標題: 97年度育成中心知識服務環境建構計畫動態整合服務功能之育成支援中心

關鍵字: 其他(社會)

incukms;incubator;supporting center;knowledge management;incuacademy;elearning;innovation

摘要: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為本育成支援中心之主要執行者,以整合資源與知識管理為基礎,而為提升育成產業之服務品質,加強其服務能力,本計畫朝加速促成知識與資訊平臺融合方向邁進,藉由資訊科技整合育成相關知識,以建構育成產業的知識服務環境,並結合區域內各育成中心之特有資源及共通性專業服務資源,加強創新創業的專業輔導能量與品質。因此,將全程計畫分為三階段執行:第一階段以建構基礎技術交流與服務網絡支援平臺、整合育成中心內部專長暨相關資源、服務區域內育成中心及育成企業;第二階段建置資訊平臺、整合育成中心外部相關資源、蓄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