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1年台中市豐原、潭子、太平、大里、霧峰、新社、東勢、石岡等八區小黑蚊危害情況調查計畫

關鍵字: 公共衛生學 應用研究;小黑蚊

摘要: 本計畫擬在台中市豐原區36個里、潭子區16個里、太平區39個里、大里區27個里、霧峰區20個里、新社區13個里、東勢區25個里、石岡區10個里;總計186個里實施現地履勘與民眾訪查後,各里選擇6個小黑蚊(台灣鋏蠓)密度調查點,預定於8、9、10、11月期間實施密度普查工作,調查方法採用「人體誘集法」,總計實施1,116個調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