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種高功率電磁波消滅農作物內蟲或蟲卵的裝置

摘要: 本發明提出一種高功率電磁波消滅農作物內蟲或蟲卵的裝置,其包含一金屬管、一絕緣電介質管、以及複數微波源。此金屬管設有複數微波注入口,為微波源裝設之位置。此絕緣電介質管設於此金屬管內部,其一端連接農作物進料端,另一端連接農作物出料端。微波源之微波經由微波注入孔導入金屬管內部,並對絕緣電介質管進行照射,使此絕緣電介質管內部的農作物進行加溫,其利用農作物內蟲或蟲卵的含水率不同,達到不同的加熱效果,進而達到消滅農作物內蟲或蟲卵之目最終的,並且維持農作物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