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ung Hsing University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NCHUIR > 中興大學 > 校內出版品 > 工學院 > 期刊-興大工程學刊(原興大工程學報) > 第12卷 第3期 >  2.4 GHz源極電感退化互補式金屬氧化物半導體低雜訊放大器精確地設計和實現

關鍵字: 互補式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增益;雜訊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