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韋伯分佈在右設限資料時之適合度檢定

關鍵字: 韋伯分配;計數過程;卡方檢定;適合度

摘要: 本論文主要在探討韋伯迴歸模型架構下,以數個二元變數來處理m組樣本的適合度問題。文中介紹由Hjort(1990)及Bagdonavicius and Nikulin(2011)提出的一個皮爾森-卡方型式統計量,將之推廣成迴歸模型架構下之表示式,以檢定韋伯迴歸模型的適合度。最後由模擬的方式以及實例驗證我們所提之檢定統計量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