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s : 2051593      Online Users : 39

National Chung Hsing University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NCHUIR > 管理學院 > 運動與健康管理研究所 > 依資料類型分類 > 學術性活動資料 >  (2002年體育.健康與休閒發展趨勢研討會專刊,p222-p229)大專籃球選手知覺教練領導行為,團隊凝聚力與滿意度之相關研究

關鍵字: 大專;籃球選手;知覺;教練領導行為;團隊凝聚力;滿意度